纸鸢春夏

23号司机,为你保驾护航

叮咚~我拿起手机看到了陆菱的消息‘’我还有十分钟下飞机你到哪了?‘’我用打车软件迅速的打了个车并回复到‘’准备出发了,很快就到‘’司机打来电话‘’我在路牌旁边,你过来就能看到‘’此时一辆看起来很有年代感的出租车停到了我的身边,我打开车门坐到了后排,‘’请问是尾号3625的订单吗?‘’一个特别清脆的声音传来,我抬头一看,司机是一个特别年轻的男孩,穿着白衬衫灰色卫裤,眉目清秀,眼神明亮,那头乌黑浓密的头发,衬得他的皮肤十分的白皙,我竟一时有些许心动 ,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连忙回应道‘’对对,去机场‘’男孩露出笑容说道‘’23号司机,为您保驾护航‘’说完便慢悠悠的往前开,我看着身旁飞驰而过的自行车,对正在等红灯的男孩说到‘’麻烦开快一点,我着急去接朋友‘’男孩有些担忧的对我说‘’你确定吗?我怕太快,快把你吓到‘’我一边打开微信一边坚定地对男孩说‘’我确定越快越好‘’‘’好嘞,这可是你说的‘’就在这时绿灯亮起,男孩一脚油门冲了出去,我因为惯性整个人往前扑,正好点到了扫码键,找到了支付码,到了下一个红绿灯男孩一个刹车,正好确定支付,‘‘支付宝到账30元‘’男孩用奇怪的眼神看着,我看了看自己姿势,因为惯性,我一条腿往前一只手的胳膊撑着腿,看起来特别像一个黑帮老大,我调整好的事,小心翼翼的跟男孩说‘’我说我不是故意的,你信吗?‘’我看着男孩满脸你看我信吗的表情,我慢慢的转过头‘’就当是给车费,你开快点‘’男孩弱弱的说了一句‘’就这么一点路用不了三十‘’我没有回答他,看到自己的衣摆正夹在门缝里,我用力一扯,门居然开了!!!

  我满脸不可思议地看向男孩,他说到‘’这个门从你上车的时候就坏了,你一直没发现,我也不好告诉你‘’绿灯亮了,他有一脚油门冲了出去,我迅速的用手抓住车门往里拉,男孩一个急转弯我感觉自己差点飞出去,突然加速往一个斜坡冲去,我感觉他的油门都快爆了,但冲到一半就停下来了,试了好几次都没有冲上去,此时一个大娘推着自行车经过,对着男孩喊‘’小伙子,这条路改了过不去,你要走三栋那条路才能上去‘’男孩谢了大娘,转头就朝三栋的路冲去,到了机场,男孩叫了我好几声,我才回过神来,谢过他后,便下了车,下车的时候腿一软差点跪倒地上,扶着那十分有年代感的出租车才勉强站起来,男孩看着我笑到‘’你是第一个坐我的车还能站起来的人,下次接单给你打八折‘’我看着他说到‘’放心,你不会有下次的机会‘’说完我转身就走,男孩朝我喊到‘’那还不一定呢‘’,我头也没回的,朝着初机口走去,我刚进去就碰到了陆菱,她一见面就朝我身上扑‘’好久不见啊,我还以为你这次又会迟到呢‘’我笑骂道‘’怎么会?我哪次没按时到‘’‘’行了不闹了,我打了车陪我回去收拾东西‘’出了机场,我看到了那辆熟悉的出租车,陆菱牵着我的手上了那辆出租车,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‘’23号司机,为您保驾护航,我都说了,还会有下次‘’陆菱一脸疑惑的看着我们,对男孩说道麻烦开快一点,我刚想阻止但已经来不及了,只见男孩一脚油门差点把油箱踩爆,我瞬间被吓醒了,心脏跳得飞快,背后冷汗直冒,我才意识到这只是个梦,我看着黑蒙蒙的天,决定再睡一会,我刚闭上眼睛那张熟悉的脸浮现在了我的面前,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‘’23号司机,为您保驾护航‘’我立刻我立刻起身去泡了杯咖啡

评论

热度(1)